艾綠

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
【本lofter的圖片禁止二次加工以及未經同意轉出】

回到顶部

久违手绘~

最近各种忙,没什么时间手绘上网玩游戏

说实话 真的好想好想静下心来好好的画画呢

===中===

参加DN一个企划的人设

其实...算是代入吧

画这个试试SLL,发现不是很会呢 忍不住想厚涂

其实不止一个朋友说,我画出来的厚涂一般,而且没看点

说我更适合去画丰富的线条铺淡彩

...唔,确实画起厚涂相对于线稿还真是没有少了很多耐心

怎么说呢 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厚涂的

 

===下===

下面的是某游戏公司的测试题

参考Q版某游戏作图

不过我画的完全不像就是了

完全是大众风格的国产游戏既视感

 

评论(18)
热度(107)
©艾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