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綠

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
【本lofter的圖片禁止二次加工以及未經同意轉出】

回到顶部

近期…這一年下半年沒怎麼畫畫的感覺,該自我檢討了눈_눈

前段時間終究還是沒忍住買了末那的手辦,不過拿到手後確實相當喜歡~要是我也會製作就好了…

這兩天心情不是很好,從八月份以來接觸三次元事物人物較多,感覺自己很不會處理人際關係,聊天也沒辦法好好繼續下去…

“這個人有點無趣啊”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吧…混跡二次元太久,一直待在自己的世界裡,這樣很糟糕啊…不知道怎麼辦有點迷茫…可是不能再這樣下去啊,終歸是活在三次元的人

終歸是要結婚生子不可能一直逃避三次元的世界…

朋友說我閱歷少,接觸的人與事物太少…想法單純看待事物太簡單

哎想想也是,估計我心理年齡很小吧,完蛋了我

說白了應該多讀書,可是現在不知從何下手(´・_・`)

怎麼辦…感覺自己沒救了

评论(6)
热度(203)
©艾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