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綠

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
【本lofter的圖片禁止二次加工以及未經同意轉出】

回到顶部
2012年的↑
2011年的↑
2010年的↑...黑歷史
丢黑歷史一枚..啊哈哈 那個時候畫的特別的少女呀~

跟風來個~XD

我發現画风君什麼的...各種變化呀

順便貼上10年和11年的...

...捂臉,不知不覺 我畫了好多妹子呢...

.糖.

突然想畫個以糖為主題的畫...

想畫躺在池塘裏吃糖(哎?!)

嘛,到時候再看吧!orz...我要快點把場景去補完

要不然時間來不及了 抹淚QAQ

眼看8號就要到了...

四個月的閉關接近尾聲...挖了太多坑沒有填上

找機會一定要填完...

交換繪...得閑要開始動工orz...進度估計才3%...T-T,對不起跟我交換的人

剩下的估計要等到10號以後才能開始畫 ...除了書籤,手繪和明信片

還打算去印一些明信片一起寄出,一定要加油快點弄完才行

拖了這麼久真過意不去(T艸T )... 10號回家,那個時候可以動工開始畫了

真的很抱歉啊啊啊!!!!跪

评论(15)
热度(28)
©艾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