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綠

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
【本lofter的圖片禁止二次加工以及未經同意轉出】

回到顶部
胶囊本,畫了好多荷葉,捂臉///

翻看以前的,是2010年的畫,

真覺得以前有趣一些呢...那個時候很依賴sai~XD

有機會把以前的坑補完~噢噢噢!!!激情滿滿

話說 通過麵包的介紹,我參本了!!!各種激動加開心TuT..

大家都畫的好美麗啊....就我畫裏面一個人都沒有

...就一個長頸鹿和感冒膠囊 大丈夫嗎...orz

謝謝麵包和老大..TuT

.我我我我要更加努力才行

最近接到了一個測試...要求畫卡牌.orz

完全不知道怎麼畫...鴨梨大

繼續去奮鬥~!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7)
©艾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