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綠

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
【本lofter的圖片禁止二次加工以及未經同意轉出】

回到顶部

媽媽突然提起迪斯尼的手稿書,我便從書櫃把它搬了出來

這孩子真重呀,厚厚一本,不得不感嘆真的很棒!

小學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,不知道翻了多少遍,啊哈哈

謝謝媽媽(o'▽')❤

=======我是分割線╭(′▽`)╯=======

爸爸說買了單反後每天就只抽三根煙,而且保證時常出去拍照玩

誰知啊,噌噌...買了快大半年了,單反在家裡躺著的時間更多

爸爸呢,一根接一根快活似神仙[媽媽大怒"我被騙啦!"]

=======分割線我又來了=======

我發現對於數字 太執著了

小時候不知道在哪裡看到幸運數字是7 之後...

害怕4和13,並且不太喜歡雙數

喝水喝7口,吃雞蛋敲7下再剝殼...等等之類的好多好多

呀....我中毒太深

评论(10)
热度(12)
©艾綠 | Powered by LOFTER